西里斯小汪

爱王凯,鼠猫,红色组,瓶邪,奇异基,尘炎,SBHP,GGAD,斯卡曼德骨科

用阅读体撮合SBHP以及让GGAD复婚 01

* OOC!巨他妈OOC!OOC的罗琳都不认识!私设如山!

* 人物刻画苍白,描写无力

* 邓吹!西里斯吹!格兰芬多吹!

* 一切为了我想要的结尾服务

* 月更!月更!月更!

* SBHP GGAD 罗赫 德亚 卢唐

* 好像没了,想起来再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“呼神护卫!”

一头巨大的银色牡鹿从哈利的魔杖头上喷了出来,两根鹿角直刺向摄魂怪的心脏所在的地方。摄魂怪被撞得连连后退,像周围的黑暗一样没有重量。牡鹿冲上前去,摄魂怪像蝙蝠一样扑闪到一边,匆匆逃走了。

“这边!”哈利朝牡鹿喊道。

他转身拔腿在小巷里奔跑,手里高高举着点亮的魔杖。“达力?达力?”

达力蜷缩在地上,第二个摄魂怪正矮身蹲在他身边,似乎要去亲吻他。

“抓住它!”哈利喊道,随着一阵快速的呼啸声,银色的牡鹿从他的身边跑过。摄魂怪那没有眼睛的脸离达力的脸只差不到一英寸时,银色的鹿角刺中了它,把它挑起来抛到半空。它像刚才它的那个同伴一样,腾空逃走,被黑暗吞没了。牡鹿慢跑到小巷尽头,化为一股银色烟雾消失了。

月亮、星星和路灯一下子又发出了亮光。小巷里吹过一阵温暖的微风。邻居家花园里的沙沙树叶声、木兰花新月街那尘世里的汽车声又充斥了夜空。哈利一动不动地站着,所有的感官都在跳动不止,以适应这突然的变化。过了一会儿,他才意识到他的T恤衫粘在身上,他全身都被汗水湿透了。

他无法相信刚才发生的事情。摄魂怪出现在这里,在小惠金区。

哈利做了几个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一些,他跪在达力身边查看他的情况。达力躺在地上浑身发抖,脸如死灰,嘴巴闭得紧紧的。

一阵眩晕突然袭来,哈利感觉自己旋转起来,像是被挤在一个厚厚的橡皮管子里,他不能呼吸,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遭受着挤压,简直要超过他忍耐的极限了,疼痛、头晕、恶心。然后,就在他认为自己肯定要窒息时,无形的管子突然迸裂开来。

他摔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。

哈利迅速从地面爬起来,咬着牙抓着魔杖警惕的打量周围,强压下恶心到想吐的感觉。

这是一个圆形大厅,大厅中央有一张大圆桌,桌面空荡荡的,桌子周围有十二把椅子,每把椅子背后的地面上都有一条黑色的直线指向四周的墙面,各自对应一道门。

这里的一切都是石头做的,哈利想,天花板都是大理石的。高高的房顶中央有巨大的吊灯,发出明亮又柔和的光,让他的情绪放松了一点。

这里像是一个密室,可能是一个地下室。

这不像伏地魔或者食死徒的做事风格,可除了他们还有谁会这么做呢,用摄魂怪来攻击麻瓜。

达力不在这,他应该不会有事的,哈利犹豫着走向中央的圆桌,哦,是的,当然!他简直想翻个白眼,还有谁会像自己一样这么受麻烦和危险的青睐呢?

一道轻微的爆炸声在身后响起,哈利迅速扭过身体把魔杖指向声音传来的地方,几步远处有两个人倒在地上,红色头发的男孩垫在棕色头发的女孩身下。“罗恩!赫敏!”哈利立刻认出了两人的身份,他忍不住露出一个笑容,向他们踏出的一步还没落地又收了回来。他得先确认身份,不得不说假穆迪确实教会了他应该“时刻保持警惕”。

“哈利?!”赫敏和罗恩几乎是同时叫出了声,他们茫然的打量了一遍周围。“哥们,这是哪?”罗恩捂着嘴,看起来难受的几乎要吐出来了,赫敏看起来也没好到哪去。

“嘿,原谅我,大脚板是怎么离开霍格沃茨的?”

“哈利?”对面的两人不可置信的看着那魔杖对着他们的哈利,赫敏马上反应了过来,“巴克比克。”

哈利松了口气,放下了魔杖“我很抱歉,但是这发生的一切都太诡异了,我必须确认一下。”“你做得对,哈利。”赫敏露出一个笑容,即使她的脸色仍然发白,但十分开心的跑过来给了她许久不见的好朋友一个拥抱。罗恩拍了拍胸口,“我说哥们,这到底是什么地方?”

他们随意选了三张凳子坐下,打算好好分析一下目前是个什么状况。

哈利揉了揉还是不舒服的喉咙,“我不知道,我刚赶走了两只摄魂怪,突然一阵眩晕,就来到了这个地方。”“摄魂怪!”罗恩和赫敏同时惊呼起来,他们的脸色看起来更差了。哈利简单解释了一下刚刚发生的事情,赫敏瞪大了眼睛“它们怎么会出现在…”她突然停下,深吸了一口气“梅林啊,它们,它们一定是投靠了伏地魔!”

“这不可能!它们……”罗恩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,“怪不得……”

“怪不得什么?”哈利问道。

他们对视一眼,赫敏看起来有些不安和愧疚,“嗯……其实……哈利,我很抱歉。”她小心地解释了他们这个暑假发生的事情,包括凤凰社和伦敦格里莫广场12号。

哈利见到两个最要好朋友时的那种热乎乎的喜悦现在慢慢熄灭了,一股冷冰冰的东西涌进了他的内心深处。

他从椅子上站起来,几乎和赫敏吵起来,罗恩无措的想要安慰两人,赫敏的眼睛里闪着泪花。

哈利终于勉强控制了自己情绪,他重新坐下,暴躁的抓了一把头发。

他又问了两人许多问题,赫敏和罗恩显然对凤凰社的了解也不多,这让他隐约感到一些宽慰。

三人又针对这个奇怪的房间进行了讨论,提出了许多想法,只是没得到什么实质性的结论。

“哈利?”一道熟悉的声音突然从背后传来,哈利的心跳猛然加速,他急急忙忙的从椅子上跳起来转身向后看去。

黑色长发的男人惊讶的看着哈利,警惕又茫然。

“西里斯!”哈利几乎傻笑起来,他冲过去给自己好久不见的教父一个用力的拥抱。

罗恩和赫敏警惕的看向西里斯,但看到哈利已经冲过去了,只好无奈的放下魔杖。

西里斯的加入让哈利放松了不少,他们几乎可以说是轻松的坐下开始讨论,当西里斯知道摄魂怪的事情后十分震惊,之后又显得有些压抑和消沉,哈利花费了一番功夫才让他振作起来,自己的教父也被囚禁在了一座房子里,对校长也有点不满,这让他顿时对西里斯产生了一种亲切的情感。

突然又是一声爆裂声,西里斯跳起来挡在三人组前面,是莱姆斯和一位哈利不认识的女巫。西里斯给他介绍了唐克斯,“我最喜欢的堂姐的女儿,她可是一位易容马格斯,天生的。”西里斯笑嘻嘻的搂了搂唐克斯的肩膀。

“嗨,哈利,叫我唐克斯就好。”唐克斯快活的向他眨眨眼,头发变成了像哈利那样乱糟糟的黑色短发。

“哇偶,酷!”哈利表达了十足的惊讶和好奇。

很快,又有人陆陆续续出现在这个密室中。

首先是弗雷德和乔治,然后是纳威,接着马尔福竟然也来了,他一个人站在房间一侧,不愿意加入其他人的谈话。他的出现让哈利惊讶了好一阵,他还以为来的人会都是凤凰社这边的。

最后,邓布利多和另一个老人几乎前后脚出现。

哈利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邓布利多,只好把目光投向他不认识的那个老人。

他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,有些佝偻,他发出几声咳嗽,看了一圈,在哈利身上停了一瞬就扫了过去,把目光停在了邓布利多身上。

那是一种锐利、冷漠、苍凉的眼神,即使只是一瞬间,哈利也几乎立刻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他感觉像是有一道裹着冰雪的凉风把自己吹了个透。他有些不适的咬紧了牙,攥紧了手中的魔杖。

“阿不思?你又做了什么。”

……

哈利僵硬的坐在座位上,邓布利多刚才向大家解释了他是谁,梅林啊,初代黑魔王!

他环顾一圈,格林德沃已经坐在凳子上靠着椅背闭目养神了,除邓布利多外,所有人都是一副震惊的样子,几个小巫师因为对这位黑魔王了解不多,反而平静一些。

梅林啊,哈利有些恍惚的想,这一天可真是太奇妙了。

十二个人都各自选地方坐下,马尔福最后才磨磨蹭蹭很不情愿的走过来,结果只能坐在剩下的一个空座位,一副强忍着不跳起来逃走的样子。这不能怪他,毕竟这里没有一个自己人,根本就是误入对方大本营啊。

马尔福刚坐稳,突然椅子一震,他出现在了不同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邓布利多

        马尔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纳威

    弗雷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罗恩

乔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赫敏

    唐克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利

        莱姆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西里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格林德沃

突然的变故让大部分人慌乱起来,哈利想站起来离开这个诡异的椅子,却发现自己动不了了,像是有一只看不见的大手把自己摁在椅子上。

“大家好。”一块石板突然出现在桌子上,石板上飘着一颗幽灵样的光球,光球在空中跳来跳去,从中传出一道兴奋的男音。

“你好,先生。我想就是您把我们带来的是吗。”邓布利多看起来已经放松下来了,他的声音甚至算得上轻松欢快。

“哦,算是吧,有人和我做了交易,让我把你们召集而来完成一件事情。”光球在桌上翻滚,“我已经好久没出来过了,多亏了他。”

“放松,我可没有恶意。”

众人对视着,尝试放松身体,果然那股禁锢他们的力量消失了。

“好吧,不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呢。”

“只要读完一本书就好,放心,这里的时间流速与外界相比是停滞的,耽误不了你们的事。”

桌子上的石板漂浮起来,慢悠悠的转了半圈,朝哈利飞了过来。

哈利犹豫着伸手打算接过石板,西里斯探身阻止了他。锐利的眼神盯着飘向双胞胎的光球,“我们为什么要听你的。”

“因为你们只能这么做,等你们读完了,我就会送你们回去,在这之前你们只能留在这里。”

西里斯挑了挑眉。

“我想这位先生是对的,我检查了这个房间,确实没有找到可以突破的地方。”邓布利多轻声说。

“好吧,西里斯咕哝一声,“我先来。”

他从哈利面前把石板拉过来,石板上什么都没有。

“别着急,别着急,”光球又飘到唐克斯身边,绕着她已经变成粉色的头发打转,“已经很晚了,你们可以先去房间里休息,明天再开始。如果需要什么东西,想想它,它就会出现的。再见了,等到你们读完了,我会来送你们回去的。”

光球猛地向上一冲,消失在天花板里。

西里斯差点把石板砸出去,“它是在耍我们!”

石板从他手里挣脱出来,飘到圆桌中央融合进桌面中消失了。

“看来我们只能按照这位神秘先生的指示来做了”邓布利多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杯茶,他端起来尝了一口,“味道不错。”

“哇哦!”双胞胎的面前出现了两杯黄油啤酒,“酷!”他们兴奋的端起来碰杯。

“只要想着你要的东西。”

“它们就会出现。”

他们的面前又出现了一份牛排,和一只费力拔烟火。

“包括牛排!”

“甚至烟火!”

乔治比划了一下房顶的高度,遗憾的放弃了引燃它的想法。

其他人也开始效仿,很快桌面上就出现了各式各样的食物、饮料和甜点,还出现了一些令人意外的东西,赫敏面前甚至出现了一本书!

很快大家就边吃边热切的讨论着这离奇的诡异的事情,七嘴八舌的提出自己的意见。除了两个人,一个是马尔福,他安静的切盘子里的牛排,脸色苍白,完全不想插进讨论里;一个是格林德沃,他只和邓布利多说了几句话。

最后他们打算就按光球说的来,读书就读书,看看他到底想干什么,按邓布利多的话来说,反正这里的时间是停滞的,不如就当做一次休息的机会放松放松。

晚餐结束后,邓布利多站起来向对应的房间走去,当他握上门把的时候,所有人,哦除了格林德沃,都绷紧了身体。他拧动把手推开了门,是一间简单到几乎什么都没有的卧室,邓布利多脚步一顿,房间内的景象突然发生了变化,空间一阵扭曲,最后变成了校长室的样子。

他转过头笑着说:“房间可以随着你的想法发生变化,真奇妙,看来我们可以享受一段放松时期了。”

众人松了口气,今天接二连三的打击让众人都有些疲惫,他们互道晚安,走向自己的房间,双子进了同一间,哈利犹豫了一下要不要跟上西里斯,他还有些事想问一下他。

算了,哈利揉了揉酸痛的肩膀,他今天真的太累了,剩下的明天再说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801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